三斤白酒了不起

为爱发电
挚爱双花
杂食党
慎关

【双花】师生恋是个怎么样的体验?

另一个摸鱼

知乎梗




匿名回答

不请自来。

这个问题我想没有谁比我更有发言权了,不过我首先说明,主人公不是我,是我的后桌,一个典型的喜欢和老师对着干的皮的一匹的淘气学生。

交代一下背景叭,那个时候才分班,理科班,我和我后桌原来是同一个班的,关系不错,他人挺好也挺仗义的,和我一样又高又帅,而且听说家里也挺有钱的。只不过学习成绩吧,偏科的偏的极其严重,数学可以是年级前几,但英语成绩简直不堪入目,真的,可能拿只鸡往答题卡上踩一踩扫出来的分都比他高。

所以高一到现在他每逢英语课基本上不是睡过去就是玩过去的,刚开始老师还管,后面直接放弃了,原因无他,我后桌起床气有些许厚重,叫他起来的老师少不免被他怼几句,对,他真的很猖狂。

怎么说呢?我觉得可能就是不好好学习就只能回去继承家产了。

我们分班以后呢,老师也是大改,原来教我们的老师分到教我们班的也就一两个,英语老师也换了个新来的,姓张,听说原来是学艺术的,被家里硬逼来当老师,还留着个艺术家的小辫子,挺白挺俊的。

不得不说句题外话,一个新老师带班的时候,总是会有种妄想,妄想所有学生都是可以被教化的,可能会有,但是真的奉劝不要动怒,千万不要,伤身。因为那个时期的高中生,大多都是叛逆且一身反骨。

我记得那天是开学半个月后一个明媚下午,我亲爱的后桌又困倦了。

张老师在讲台上讲着讲着看到我后桌昏昏欲睡不禁怒从心起。

张老师:“xxx你给我站起来!开学我上课多少次你睡多少次了?!”

我后桌吓了一个激灵,不情不愿地站了起来,不知道是不是还没醒,他竟然没有去怼老师。

而后张老师继续讲课,我就感受到我后桌缓缓弯下腰在自己抽屉里拿手乱翻着什么,然后把书叠成一摞。我悄悄往后瞄了一样眼,他低下头聚精会神地盯着一个地方看。

据我对他的了解绝对不是盯着书。

果然。

“xxx你抬头集中点!你爸妈送你来上学容易吗?!”

我后桌大抵是对张老师彻底没了耐性,扯着嗓子就冲他喊。

“你又不是我爸妈你管的着吗?”

“我是你老师就管的着!你给我看黑板,别成天不是睡觉就是低头玩手机。”

“你是我老婆吗你管的着?”说罢他又低下了头。

我相信我们老师也是被怼的气的不管他说的是啥接着话就往下说。

“还老婆,我有你这样的老公早离了不上进,给我出去站着!”

“你这样的老婆白送我都不要,太神经。”他拿着手机向后门移动中。

“还不要?你真看得起你自己,有哪个人想跟你过?”

我真的,我就可惜啊,为什么我的同桌现在偏偏去上厕所,他怎么就没和我共同见证到如此劲爆雷人的一幕!

“反正你这种的就不要,不信你试试。”

“怎么试?我勾引你啊?”张老师已被激的口不择言。

“好啊,你勾引我试试。”

自他俩开腔以来,我们班鸦雀无声已经许久,张老师自觉自己失言,整张脸都红了,就在那时我那不长眼的同桌终于上完了厕所站在门口。

“报、报告?”

我们班安静了几秒,不约而同开始起哄,张老师说了声进来就叫我们自习然后一脸菜色的走了。

“我,错过了什么吗?”我的同桌坐下后睁着一双好奇的大小眼问我。

“你错过了一个《意难忘》狗血八点档。”我拍拍他的肩朝他微笑。

“哎!”他叹了一口,悔不当初,

“为什么偏偏这种大戏时刻我的膀胱就这么不争气?”

不出五分钟,我听到我后桌在门口走廊发出杀猪般的惨叫,夹杂着教尺“霍霍”的风响和我们班主任的咆哮“调戏老师?啊?!长出息了?人小张老师刚来你就要把人气走是吧?!现在就叫家长!”

从此我的后桌在学校出了大名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更新,狗血事件。

昨天我带我同桌去参加我后桌的婚礼,请的人很少,但是包了我们市最贵的酒店,连最屁的酒都是茅台,所以有个富裕朋友的残酷之处就在于:他让我知道天堂长什么样子。

但是我们原来的老同学都沸腾了,不是因为婚礼现场的奢华,而是我后桌的结婚对象就是我们以前的那个英语张老师。





评论

王不留行就是我:我一看开头就知道是你了。

答主 回复 王不留行就是我:夫夫之间心有灵犀一点通。

百花乱撩 @ 再睡一下百花乱撩 :不是说白送给你都不要?

再睡一下百花乱撩 回复 百花乱缭 :所以我不就来追了。


评论(4)

热度(9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